close

A51  

玻璃鞋的艾倫最後一話啦~~ 嗯,禮服艾倫好帥氣

嗯,完畢ww

XDD

好啦,說笑而已 其實是因為劇情普通得我無語了

所以才詞窮,沒什麼話說

我自己是覺得甜蜜結局裡的艾倫是比較多表情的 .v.

可是為了滿足自己,Daphne還是把這結局給post了吧=w=

 

嗯,請欣賞艾倫那灰姑娘式的求婚吧XD

Happy Ever After~~

溫提︰建議先重溫一次第3話再看下文,感覺會投入一點的;)

 

 

指引幸福的玻璃鞋 【艾倫 - Premiere End】

「即使真如你所說,但要何時去迎接她,由我來決定。」艾倫皺著眉走過里奧身旁邁步而去。

「…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樣的艾倫呢。」里奧驚訝地睜大了眼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我返回在孤兒院的工作崗位,再次過著一如往常的生活。

過去所發生的事,至今仍像夢一樣。

然而,在那之後,無論在家或是出外購物,特別是每次來到市場,我都總會不經意回想起他向我搭話時的事。

不知道艾倫現在又在做什麼呢…

~~~

a52  

~~~

「不行……」感到心頭一陣酸澀,於是搖搖頭。突然,有人抓住了我的手臂。

「終於找到妳了。」

我抬頭望去,原來是艾倫。他就如同先前般抓住我,喘著氣的。

「艾倫……?」我困惑地注視著他。

為什麼他會出現於此?

「我有件事情忘了對妳說。」艾倫如此說道,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我的眼眸。他面向著我,一臉鄭重其事的說︰「這次的事,謝謝妳。我還沒…向妳道過謝吧。」

艾倫如此說道,有點靦腆地皺起眉。這個模樣,讓我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向艾倫道謝時的事,不禁漾起笑容。

總覺得,我們總是做著很相似的事呢。

「嗯。」我這樣回應。

「還有…」艾倫走近我,他突然握起我的手,跪到地上。

「艾、艾倫,怎麼了?」他突如其來的舉動令我訝異不已。

艾倫抬起頭,用著不同於以往的表情,一臉認真的注視向我。

「請讓我再說一次。」

「艾麗,當我的未婚妻吧。」

「欵……?」我摸不著頭腦,感到有點不知所措。

該不會,又有哪個國王提出無理的要求吧?

然而,艾倫筆直地注視著我,說︰「在那之後,我一直都無法忘記妳。我希望妳能陪在我身邊,艾麗。」

「艾倫…」

 

剛才的話是真的嗎?

 

「嗯…」我無法壓抑喜悅的心情,嘴角自然而然地勾起笑容,點了點頭。我的心情與他一樣,在那之後,我滿腦子都是艾倫。「我好想你,艾倫…」

「艾麗。」艾倫露出淺淺的微笑,隨即將我擁入懷中。

 

於是,我與艾倫成了名正言順的夫婦,我們在眾人面前舉行結婚典禮,正式向對方許下婚約。

感覺,簡直像在做夢一樣。即使在典禮的前一刻,我站在大廳入口,環顧著聚集滿堂的賓客、熙熙攘攘的大廳,仍感到難以置信。

我真的要與艾倫結婚了。

 

艾倫身穿一襲白色禮服倚在我身邊,我仰望向他的側臉。

「艾倫,你覺得這套禮服…怎麼樣?」我稍稍掀起綴著純白蕾絲的美麗禮服裙襬。

A53  

「…不怎麼樣。」艾倫不經意地挪開目光。

「是嗎…」我有點失望。

「當然很漂亮啦…我可是拜倒在妳石榴裙下的呢。」艾倫在我耳邊輕輕低喃,又輕輕吻了我的臉。他柔軟的吻,稍稍化解了我緊張的情緒。

接著,我握起艾倫的手,與他並肩站在大廳盡頭的祭壇前。我抬頭看,只見陽光從天窗射入,灑落在我們的頭上閃閃發亮。

 

此時,大廳裡響起了見證人牧師莊嚴的聲音︰「艾倫‧克勞福德,你願意發誓迎娶艾麗‧貝爾為妻嗎?」

「我願意。」

見證人點點頭,再看向我,說︰「艾麗‧貝爾,妳願意發誓今後仍會繼續深愛妳未來的丈夫艾倫‧克勞福德嗎?」

「我願意。」

接著,牧師指向放在我們面前的羊皮紙,示意我們簽署婚約。艾倫與我輪流在誓約書上簽名後,牧師便請我們交換誓約之吻。

我轉過身,筆直地注視向艾倫,他閉上雙眼,溫柔地給了我深情的一吻。

流淌的時光彷彿成了永恆,艾倫緩緩將唇移開。我眼開雙眼,仰望向艾倫的臉龐,他輕輕笑了,悄悄在我耳邊說︰「艾麗,不要再離我而去了。」

 

典禮結束後,我來到艾倫的房間,正細細回味著金碧輝煌的結婚典禮時,突然想到,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來到艾倫的房間。

此時,艾倫正面對著鏡子脫下禮服,他以下巴示意我說︰「隨便找個位子休息一下吧。」

雖然艾倫這麼說,但能坐的地方,也似乎只有眼前的大床了。

怎麼辦呢?

穿著禮服的我開始扭捏起來,艾倫察覺到我的視線,便回過頭來微微地笑了。

「妳在緊張些什麼啦。」

「這、這個……」我連忙抬起頭。艾倫握起我的手,溫柔地把我拉向他。

A54  

「妳應該沒有餘力感到緊張吧。」他笑道。

接著,艾倫便直接把我壓倒在床上,他俯看著我,目不轉眼地望向我的眼眸。

「艾、艾倫……」我連忙想爬起來,但艾倫強勁的力道,使我動彈不得。

「…別再拒絕我了。」艾倫將手撐在我身旁,緩緩把臉湊近,直接吻向我的唇。

我緊繃的身軀逐漸放鬆下來。

「我一直都很想像這樣抱妳的。」艾倫如此說道,把手環過我的身體,緊抱住我。

「我也是…」我也把手環上艾倫的背部。

 

我深信,打從第一次見到艾倫的時候,我一定就已經喜歡上他了。回想著艾倫剛才在婚禮中說的「我願意」,便感到不可思議。我曾一度想放棄這段戀情,卻沒想到現在,我倆能像這樣子的向彼此許諾未來。

一股暖流從正與我相擁的艾倫胸前傳了過來。此刻,我才真正感覺到這一切都不是夢。因為感覺實在太幸福,充滿喜悅的淚水自然而然的奪眶而出。

「艾麗…答應我,一輩子都別再離開我。」艾倫的眼裡也充滿著幸福的感覺。

我點點頭,把臉埋進艾倫的肩膀,緩緩合上眼。

 

我又怎麼可能離開你呢?

 

~~End (幸福美滿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