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ikemen  

對,最近Daphne忍不住想入新坑了www

正如圖中的主題所說,這是「另一個美男宮殿」

月下灰姑娘原有的角色當然會存在,但這一次還有另外三個超級大帥哥

而決定入新坑,一來是很想看新劇情,二來就是故事背景是現代,非常吸引

然後這一次,Daphne忍不住要寫篇文章來介紹一下這裡的趣事XDDDD

因為整個idea就是太碉堡了wwww

先替自己宣傳一下︰

朋友ID: A44H0DVXZ (目前超缺好友,能夠有多點朋友一起玩就好啦)

招待碼: a3643260

(註︰新章王宮只有日語版,暫時還沒有中文的喔)

 

首先,在未知劇情之前,要吸引我這麼一個女孩去玩一個「好像差不多」的遊戲

平面設計是很重要很關鍵的,要不然我幹嘛要玩兩個一模一樣的遊戲?

而這一次,C社先用三位新男主做招徠(正常做法)

然後當你下載了遊戲之後,就發現遊戲裡的Graphic、動畫、聲效、版面設計都做得比前作出色!!!

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QAQ!!!

動畫的話在這裡也許就顯示不到給各位看

但說到Graphic和Layout,真的不得不給C社一個讚

 

先介紹一下Layout

這裡是閱讀本篇故事的版面

2014-12-03 04.54.38  

角色下面有三個按鈕,從左至右是︰公主課程、閱讀故事、王子轉蛋

你看!!!!! 這種設計明顯更方便又更美麗啦

三個按鈕都位列同一行,這樣玩家就不用常常滾來滾去找按鈕,而且又可以看到自己的角色

而要滾下去看的都只是其他活動廣告,非常好用

 

然後這裡是換衣服/持有物品的頁面

2014-12-03 04.55.022014-12-03 04.55.17  

所有按鈕都不用你滾上滾下,只要往左/右拉就好

這樣就算你要用其他衣服穿也好,也仍然可以看到自己的角色樣子

方便好多啊!!!

而且graphic真的非常不賴,如果說要課金的話,這個遊戲的精美程度足以讓我想多課金下去玩了!

 

而最重要的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角色的畫質高了很多,沒有「馬賽克」了~

以往玩灰姑娘的時候,永遠都是廣告banner裡的參考圖很美,然後自己的就畫質超低的

但現在你可以擁有一個高畫質角色了啊!! 就算只是白色裙子也很美

這是最重要的呀>_<!!

要不然買了那麼多美麗的服裝,到頭來自己看到的畫質還差那麼多,感覺就是很吃虧

現在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了www 讓人更投入、更想替自己的角色裝扮了~

 

另外,故事圖片也比前作的大、精美、仔細

所謂「大」就是圖像佔屏幕的所佔範圍

拿廚房做個例子吧

2014-11-01 10.29.00 2014-12-02 09.15.16 

1. 前作的圖畫旁邊會有邊界,新作就沒有,是完全佔據了整個屏幕

2. 同樣是廚房,雖然一個是古代、一個是現代,但後者給人感覺就更像一個大王宮裡的廚房了www

3. 新作有新功能,可以讓玩家隱藏對話框框、重溫前幾句對白、自動播放

 

那麼,說了那麼多技術上的東西,也是時候說一下遊戲劇情本身

雖然Daphne也才剛玩了幾天 (劇情基本上也是妳糊里糊塗的當了公主,只是這一次是期間限定100天)

但有些地方真的不得不讓我爆笑XDDD

 

首先我最好奇的是艾倫的角色

因為其他人物的身份,原則上可以不改也不會覺得怪怪

就比如吉爾可以繼續是教師、路易繼續是公爵大人、尤利繼續是執事先生...etc

但騎士呢...? 在現代打仗的話還是要用騎馬的騎士...嗎?

於是故事序章已經秒速解答了我的問題XDD

2014-11-30 10.08.35  

當時看到艾倫答我是騎士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︰還真的是騎士啊XDDD

然後當留意到他耳朵上的耳機之後,就想︰怎麼總覺得比較像保鑣...

下一秒出現的畫面就是這個︰

2014-11-30 10.08.47  

(譯︰騎士......是類似保鑣之類的人嗎?)

沒想到女主角想的也跟我想的一模一樣XDDDD

感覺艾倫好慘啊,一下子由騎士團團長變成了G4保鑣,不過我猜艾倫粉應該不會介意的

因為到最他後還是會保護你-v-

 

目前Daphne跑的是路易線

看了第一章,感覺這裡的路易比灰姑娘的要平易近人一點,起碼可以說笑~

然後有一件事Daphne真的搞得很不明白XDD

明明新章故事的觸目主角是三位王位候選人︰路易(Louis)、諾亞(Noah)、凱恩(Cain) (不要問我怎麼兩位新朋友的名字都是聖經人物)

而最多就加上一個帶你來威斯塔里亞的克勞德(Claude),怎麼艾倫又是主主角呢?XDD

而且連遊戲Banner也把艾倫排得比路易前啊!! 為什麼呢??XDD

路易本命的Daphne表示有點不甘心,明明都當上了男主角還要站在二線角色的位置上

嘛,本篇的路易也是挺好玩的呵呵

 

題外話︰新作遊戲方法與灰姑娘有點不同,詳情就公主們自己去發掘啦XD

全都由我說了就不好玩了~

 

那麼,歡迎各位公主有興趣的也跟我一起入坑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