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41  

呵呵=v= 各位中秋節快樂喔~

今天晚上大家都跟誰過呢,Daphne是跟朋友過的

一起玩玩蠟燭、聊聊天,是Daphne從小到大的中秋夜「習俗」

可惜今年沒有冰皮月餅吃呢.../_\ 只有傳統的

不知道大家中秋喜歡吃什麼的呢,湯圓? 月餅?

今夜少玩宮殿一次吧XD 多留點時間給家人a___a

 

關於Sweet End

出奇地,Daphne喜歡Sweet End多於Premiere End

也許是因為Daphne本來就比較喜歡一些類似反高潮的劇情

就是覺得太一帆風順的劇情太普通了

雖然有禮服版艾倫看,但感覺很傳統灰姑娘...(就是王子再次找到公主後便立馬求婚那種)

反而這一次:3 艾倫有點害臊的姍姍跟妳表白

很有詩意=w=

如果將來也可以像這樣子...懞懞懂懂的被帶到教堂裡...然後被告知...我們結婚吧....(キャー!)

 

嗯,準備好接受艾倫的求婚了沒?XDD 按下去吧!!

 

 

 

指引幸福的玻璃鞋 【艾倫 - Sweet End】

 

「……怎麼可能忘得了。」艾倫喃喃自語。

「什麼?」里奧沒聽清楚剛才艾倫的話,反問了他,他卻說︰「自言自語罷了。」語畢便逕自離開了走廊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離開城堡後,我返回在孤兒院的工作崗位,再次回歸原本的生活。雖然偶然還是會想起艾倫,但我還是盡量專注於工作與生活上。

我一如往常的前往市場買食材,正想著今天要做什麼菜時,便見今天的攤位上同樣擺滿了色彩繽紛的水果。

我把手伸向攤車上的橘子,不禁憶起些與艾倫的往事。

~~~

「…妳在這裡啊。」

「咦?」

「在發什麼呆啊,走啦。」

「呃、是…」

~~~

「不行,我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忘掉他了…」我閉上眼搖搖頭,就在此時,背後突然傳來一道出乎意料的嗓音。

「……喂。」

聽到這熟悉的嗓音,我回頭望去,看見了艾倫。

「艾倫……?﹗」看到艾倫,我第一個反應不是訝異,而是不由得漾起笑容。

「我還沒向妳道過謝吧。」艾倫向我再走近。

「道謝?」我不懂艾倫的意思,愣了一下,艾倫隨即若無其事地說︰「我想為妳之前當我未婚妻一事,向妳道謝。」

我聞言,不由得噗哧一笑,覺得眼前的艾倫簡直就像是當時的我。

「道不道不謝都沒關係啦。」我笑著如此答道,隨即走向艾倫身邊。「…你看起來精神不錯呢。」

雖然我那麼想念艾倫,但他實際站到我面前時,我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。

怎麼辦,我原本拼命地想忘掉他的,可是看向艾倫的臉龐,心裡再次小鹿亂撞,無法好好與他對視。

「嗯,妳也是。」艾倫如此說道。突然,身後傳來了一陣歡呼聲,我回過頭望去,只見一對身穿純白禮服與晚禮服的男女。他們正沈浸在周圍眾人的歡呼聲中,相視而笑。

「婚禮……?看起來很幸福呢。」我如此低語。

艾倫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,不久後,他便默默握住我的手,朝某處邁步而去。

 

他牽著我的手一直走,走進廣場旁的某座教堂內。

「艾倫,怎麼突然帶我來這裡……?」

「因為妳看起來好想來這裡。」

「咦?」我不懂艾倫的話中意,困惑的歪過頭。

「都帶妳到這裡來了,竟然還不懂嗎…」艾倫的臉頰微微泛紅,更加握緊我的手。他的聲音在空無一人的教堂中輕輕迴盪著。

「……?」我依然無語。

A42  

「……真的是,快給我察覺啊。」艾倫嘟嚷著。

事出突然,我眨了眨眼,艾倫隨即望向我,說︰「我一直就很想見妳啊。(原文︰お前に会いたかったんだよ。官方譯文︰因為我想妳。歡迎指教)

還未來得及反應,艾倫便拉過我的手臂,輕輕環住我的身體。

我從來沒想過艾倫會說出這番話,我的心頓時悸動不已,無法好好說出話來。

「他是為了見我而來到這兒的嗎?」我半信半疑地將滾燙的臉頰靠向艾倫的胸前。此時,心跳聲從正抱著我的艾倫身上傳了過來。

艾倫的心正怦怦地跳著,與我一樣。我對他心生愛憐,回抱住他。

「我也…一直很想你。」我輕輕地回應他。

 

對,即使很想忘記,但仍總是動不動便想起他的身影。

 

A43  

「妳啊…」艾倫笑了。他用手包覆住我的臉頰,拉過我的臉龐,閉起雙眼溫柔地吻上了我。

我們就這樣在空無一人的寧靜教堂中,緩緩親吻。經過看似漫長又彷彿轉瞬即逝的時光後不久,艾倫離開了我的唇。艾倫注視著我的臉,微歪著頭露出微笑。

「妳…當時,為什麼我想吻妳時,拒絕了我?」

 

「當時…?」腦海裡漸漸浮起了那個「當時」的記憶。

~~~

「妳啊,老是滿臉通紅的,妳迷上我了嗎?」

「……﹗」

「…快點回答我。」艾倫漸漸把臉湊近我。

「不行……」

~~~

「因為我當時還不知道艾倫的心意…」想起後,我隨即感到害羞,臉再次滾燙起來。

「啊?」

「因為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,所以心想不能就那樣與你接吻…」

聽到我這番話,艾倫挪開了目光。

「要是我對妳沒意思,就不會把臉貼向妳了。」

「欵…」雖然的確是這樣子,但我還是有點猶豫。「但你不告訴我,我怎麼會知道嘛。」

艾倫聞言嘆了口氣,把臉湊近我的耳邊,說︰「我知道了。那我只說一次,好好聽清楚了喔?」他筆直地注視向我的眼眸,說︰「留在我身邊吧,艾麗。」

「嗯。」我開心得感動不已,同時點了點頭。原來,他是真的喜歡我的。

接著,艾倫便再次把臉靠近我,與我再次深吻。

 

於我來說,這簡直像是在作夢一樣。明明只是偶然與他相遇,與他說了幾句話,沒想到他居然成了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。

 

「…我不會再說第二次了。」艾倫難為情地低語道。

「嗯。」我忍不住噗哧地笑了出來。「我哪裡都不去了,所以說一次就夠了。」

 

「事情發展成這樣子,莫非是命運安排…?」我越過艾倫的肩膀,仰望向教堂的彩繪玻璃,如此思索著。

 

~~~End (甜蜜滿載w)

 

 

 

敬請期待Premiere End :)

4 預告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