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31  

今天正式開學了~^0^ 呵呵

超過三個月的悠長假期,讓Daphne的心情懶散了許多...

但經過長達6小時的課堂後,已成功再次讓自己極速進入狀態了(握拳)

同時也深深的意識到未來這學期會有多忙...(汗)

 

關於第3話

「噹噹」灰姑娘要回家的鐘聲響起了

女主角以只比光速稍慢的速度決定好並收拾好行李,離開了里奧的別墅

已經不知不覺地喜歡上女主的里奧,對於女主的離開又有什麼感受呢?

看看這一話吧:)

P.S. 對不起,因為這一話的表情和對白描述寫得挺好的,所以我實在捨不得中途插入截圖破壞氣氛

就請各位公主自行腦補妳們心目中的里奧的表情吧>_<

 

 

 

指引幸福的玻璃鞋 【里奧 - 第3話】

「妳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喜歡上我啊?」

望著里奧的眼神,我屏住了呼吸。

他只是醉了吧。

「什麼喜歡不喜歡的,那是你自顧自地說要打賭的…」我想要敷衍過去,里奧卻捧著我的臉。

「我是真心的。」

 

與平常不同的低沉聲音,火熱的氣息呼在我的唇上。

「唔……」他強勢地吻了我。

我想要抵抗,但他深情的熱吻,讓我動彈不得。

明明很高興,卻又很心酸。

我的唇間充滿了里奧的熱度和酒氣,眼眶泛著淚光。

 

因為我知道,里奧說的話根本不可能是真心的。

 

翌日早上

里奧抓著頭,一臉尷尬地走進房間。

「還好吧?」我問。

「……嗯,還好。對不起,小伊莉,昨天給妳添麻煩了。」

我掩藏住加快的心跳,回問里奧︰「添麻煩?」

「我不太記得了,不過是妳扛著我回來的吧?」

他果然忘了。他忘記自己吻過我,什麼都忘了。

我撫著發悶的胸口,此時門鈴響了。

「我去看看。」我走向房門。

甫打開門,一位貌似城裡來的使者便把一封信遞我。

「你好。」

「你好,這是吉爾大人的體恤。」

 

從城裡捎來的信上寫著,宮廷官僚們正催促里奧盡快成婚。

「麻煩了…其他官僚得知我有未婚妻,吵著要我趕快舉行婚禮呢。」

「婚禮…」我感到有點擔心,里奧卻在我身邊,露出微笑。

「…不過,這麼一來大家便知道我有未婚妻了,他們也就應該會覺得我變可靠了吧。」

他這段話,讓我想起里奧一開始在咖啡廳便說過,當前最起碼也得讓人家看到他有成家的打算。

 

一開始,我們之所以會訂婚,本來就只是為了讓大家知道里奧是有心想要穩定下來。既然目的已經達成了,我們就再沒有繼續在一起的理由了。

雖然心痛,但我還是笑著對里奧說︰「里奧,恭喜你呢。」

「咦?」

「這樣你就能恢復原本的生活,不再需要我這個有名無實的未婚妻了…也就是說,你不再需要繼續跟我在一起了。」

「……是啊。」里奧靜靜垂下眼簾,露出了苦笑。「真不甘心啊,最後還是沒有追到小伊莉,不過,還是很謝謝妳能陪我一起任性呢。」

他的笑容,緊緊揪住我的心,我只能低頭看著地板。

 

明明一開始就知道是這樣的,里奧只是需要一個人假扮他的未婚妻,直到堵住旁人的嘴巴為止。

 

「晚安。」我淡淡的向里奧說。

「晚安。」

我躺在床上,心中苦悶不已。

感覺里奧,好像快要碰到了,卻又碰不到。我感受著背後里奧的氣息,心中湧上一股酸楚,閉上眼睛。

這段日子我很幸福,我仍很想繼續和里奧在一起。

 

睡意漸濃,腦海中慢慢浮現出以前與里奧一起度過的時光。

~~~

某天的下午,我走到庭院,想摘取裝飾晚餐餐桌的花。看到紅紅的花朵,我的眼光不禁被吸引過去,於是想用那種花。但當我正要伸手握住花莖時,里奧從我身後伸出手,制止了我摘花的動作。

「小伊莉,那種花有刺的,要小心喔。」

「咦?」

「妳看。」里奧將花瓣翻開,露出小小的刺。

「啊,我都不知道呢。」

「要裝飾房間的話,這種花比較好。」里奧摘下附近的花,集成一束後遞給我。「好,給妳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「嘿,我才要謝謝妳總是給我做那麼好吃的飯呢。」看著我收下花束,里奧露出溫柔的微笑。

~~~

我從淺睡中醒來,看看窗外,天還沒亮。因為睡不了,於是乾脆坐起來,里奧依舊背對著我,他正睡得香甜。

「我居然夢到那時候的事了…」我暗自苦笑。

再也無法壓抑住的愛意,讓我痛徹心扉。於是我披上掛在一旁的披肩,決定打包行李準備靜靜離開。

 

因為繼續與里奧在一起實在太痛苦了。

 

我提著行李,悄悄打開大門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里奧發現伊利莎白不見了,便從床上坐起來。

「小伊莉……」他輕撫著伊利莎白睡過的床單,彷彿在尋找著她的體溫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在馬車裡,我回想起里奧的種種回憶。

 

「小伊莉,妳可不可以跟我訂婚?」

這句話,就是一切的開端。

「誰先喜歡上對方,誰就算輸。」

「從今天起,我會卯足全力,把小伊莉追到手。」

一開始,我實在猜不透里奧在想什麼的。

「我偶爾也想在小伊莉面前表現出男子氣概呀。」

但後到來,我漸漸喜歡上他了。

 

心中的酸楚快要把我壓垮,我忍著不讓自己哭出來。只是,我實在無法懷抱著這種心情和里奧在一起。

 

「再見了,里奧…」想到今後再也見不到他,一行淚水劃過了臉龐。

 

 

~~~待續

 

預告 (Sweet End)

4 Leo swee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