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21  

日語測驗考完,功課也努力完成了大半了

可是病一直沒好=__=

最近宮殿本篇已跑完里奧線+成功亮了四盞燈XDD

目前正在跑國王大人的線@__@

我估計跑完國王之後,下個目標就是吉爾大人了>/////<

這鬼魅美人我一直都不太敢攻略因為怕自己會太沉迷~

然後對官配零興趣的我,應該會再玩一次路易線務求亮爆四盞燈才會去找艾倫:P

 

話說國王本篇感覺很囧啊....

怎麼才到第4章就已經是「愛」上國王大人了......Orz

感覺一見鍾情得有點快...(誤

 

關於第2話

嘛,回到文章主題

這次公務極繁重的傑諾大人終於與你獨處了@@

別亂想太多XDD 只是帶妳逛街+教妳跳舞而已啦

不過平民的妳....似乎阻滯多多喔...@@?

 

另外要說一聲抱歉,因為只掛心養病還有把文章發布上來,女主角的名字沒來及改

暫時就先用上Daphne在遊戲裡的名字「玥沂」吧

 

 

 

 

指引幸福的玻璃鞋 【傑諾 - 第2話】

 

 

於是,我成了傑諾大人的未婚妻,暫時住進了修坦城。然而,我與傑諾大人之間的距離卻好像仍是很遠。

某天用餐時,我呆望向長桌另一端的傑諾大人,他握著刀叉的手停了下來,抬起頭望向我,問道︰「怎麼了?」

「沒事…」

「有話就直說吧。」

「呃,我只是在想,明明只有我們兩個人,但彼此離得這麼遠,實在沒辦法聊天…」

傑諾大人露出訝異的表情,接著微微一笑,說︰「……這麼說也對。」說罷便走了過來,在我的身旁坐了下來。

「坐得近一點,或許就能多了解妳一點了。」

在他的注視下,我感到心跳逐漸加速。

「是……」

總覺得,胸口很悶。

 

此時,我才發現,不知道從何時起,光是待在傑諾大人身邊、能與他交談,我便感到無比喜悅。

 

「既然妳都住下來了,不如明天我帶妳去逛逛修坦吧。」

「謝謝您。」

聽見我道謝,傑諾大人又對我一笑。這張近在眼前的臉,看起來似乎比從前多帶了一份親暱。

 

 

隔天

X22  

換上一身便服的傑諾大人帶著我來到修坦市區。這裡的氛圍與威斯塔里亞大異其趣,我們倆到處走走逛逛。

「這裡賣的東西和威斯塔里亞不太一樣呢,真有趣。」我看著攤販陳列的稀奇水果說道。

傑諾大人露出笑容,對我點點頭。

「是啊,我想也是。」

 

「我與傑諾大人,在旁人的眼裡看來,是不是真的就像一對已經訂婚的情侶呢?」我抬頭望著傑諾大人,心中突然淨現這個想法。「可是我們又沒有牽手…」

一想到這裡,我突然害臊起來,連忙別開目光,卻正巧看見旁邊有雙情侶在大庭廣眾下吻著彼此。

「哇…好、好尷尬。」我不禁面紅耳赤,低下頭來。

「妳的臉很紅喔。」傑諾大人直盯著我的雙眼,口氣帶著一絲促狹。

「這是因為……」我窘得只能捂著雙頰。只聽見傑諾大人繼續說道︰「如果妳想的話,就來做些情侶會做的事吧。」

話才剛說完,傑諾大人便輕輕碰了我的手,帶著我往前走。

 

總覺得,好像真的在約會一樣。我感到心頭小鹿亂撞,這時,傑諾大人似乎突然心血來潮,拉著我走向一條小路。

「帶妳去個好地方。」

傑諾大人就那樣牽著我的手,走進一條隱密的巷弄。

 

我們倆一直走,沿著後巷的斜路不斷往上爬。突然,眼前豁然開朗,放眼望去,

山下的街景盡收眼底。

X23  

「這就是修坦。」傑諾大人說。

看到眼前這片風景,我不禁屏住了呼吸。天啊…

「好美的國家呢。」

「是啊。但我認為必須更加思考未來的政策,才能讓這裡的人們安居樂業。」

要治理一個國家,一定非常辛苦吧。

我望著傑諾大人的側臉,悄悄開口︰「那個,傑諾大人…」

「什麼事?」

「有傑諾大人這樣的國王,市區裡的居民一定覺得很幸福。」我直視著傑諾大人說道。

「您救了我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您是個非常溫柔親切的人。我相信市區裡的居民都一定能感受到您對他們的體恤與關懷的。」我把心中所想的都全部告訴他。

為什麼,在傑諾大人的面前,我竟然可以變得如此坦率?

傑諾大人一時之間驚訝得睜大雙眼,但不久便露出一抹微笑。

「…但願如此。」傑諾大人把我的手握得更緊了。「和妳在一起,總覺得莫名地安心。」

他的笑容,再次讓我心跳加速。

傑諾大人,說這種話,會害我自作多情的啊。不過,現在能夠像這樣和您在一起,真的很幸福。

我凝視著傑諾大人的側臉,輕輕回握了他的手。

 

之後,我回到城裡,為了迎接即將來到的舞會,我來到舞會廳,準備接受舞蹈課程。

X24  

「您就是傑諾大人的未婚妻,玥沂大小姐嗎?」一名男子向我走來。

「是的。」

男人自我介紹,說他是國王親信,名叫艾伯特,接著便從頭到腳打量著我。

「傑諾大人帶您來之前,什麼都沒有告訴我,所以我感到相當驚訝。總而言之,妳是無法騙得過我的,勸妳最好別輕舉動。」

「好、好的…」

「算了,就先來上舞蹈課吧。」艾伯特說完,便執起我的手。

 

跳完一輪之後,艾伯持默默推了推眼鏡,嘆了口氣。

「依妳現在的程度,是無法出席舞會的。」

聽到他輕蔑的語氣,我難過得低下頭。

「對不起…」

可是,我從來沒跳過舞呀…

「請加緊練習。」

「是…」

我回答時,忽然聽見雨聲從某處傳來,艾伯特忽然抬起頭來。

「下雨了,我得去把繫在屋前的馬牽回馬廄,先失陪了。」

說罷,他便一臉嚴肅地離去,把我留在舞會廳裡。

 

不久,夜深了,雨重重地打在窗上。我感到有點不安,抬頭望向窗戶。

「舞會快要到了,我得加緊練習。」我獨自在舞會廳練習轉圈,大門突然開了,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。

「怎麼了?」

 

打開舞會廳的大門,傑諾大人出現在我的面前。

「…怎麼了?我看到裡面有燈光,還以為是誰呢。」

「呃,我在練習跳舞…因為舞蹈老師說,以我現在的程度,是無法參加舞會的…」

我感到相當的羞恥,不禁低下頭來。

「是啊…抱歉給妳添麻煩了。」

「哪裡,怎麼會呢…」

接著,傑諾大人走到我的身旁,忽然牽起我的手。

X25  

「我來教妳。」

「您公務那麼繁忙,真的很對不起…」

「因為是我把妳捲進來的。以後還有什麼煩惱的話,立刻告訴我吧。」

傑諾大人,真的很溫柔。

他的體貼,再次讓我感到心中流過一股暖流。

 

但是,正當我準備踏出舞步時,腳跟傳來一陣刺痛,我不由得停了下來。

「好痛…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呃,鞋子…」

因為穿著不習慣的鞋子不斷練舞,結果不小心磨破了腳。

「抓住我。」傑諾大人蹲下來,替我脫下襪子,接著輕輕把我抱了起來。

「咦﹗那個…」

「沒穿鞋子沒辦法走吧?」

我惶恐得全身僵硬,傑諾大人卻絲毫不介意,就那樣抱著我走回房間。

 

 

 

~~~待續

預告 (第3話)

3 Xeno預告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phne 的頭像
    Daphne

    餅乾花生碎遍地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