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41  

Yeah!! 剛剛完成了一份工作,對於我自己來說簡直是超額完成了XD

Daphne感覺自己真的可以去當超人wwww

接下來就要努力做功課了....(對,剛才的是工作,現在的是功課)

啦啦,好緊張,已經到了12月,但陛下篇的故事還沒更新完,感覺有點小壓力

不如我在這裡做個小統計吧

有公主有興趣想看艾伯特篇的話不妨跟帖留言大聲告訴我/在遊戲裡打招呼告訴我,那怕就這麼一位公主而已

要不然,如果直至陛下篇刊載完畢兩天都沒有人回應的話

那Daphne就乾脆不登了=x=

這可以省卻了很多時間去做正經事..... 畢竟打字再快也得花時間啊

 

關於Sweet End

總覺得這個結局一句話就說完︰陛下,只要你說一句,民女就立馬嫁給你@@@@@@!!!

咳......我真心覺得Sweet End的陛下是很帥氣好不好

而且私心的說,我覺得這個有點波折的結局是比一帆風順的白金結局更扣人心弦

或許是Daphne真的很喜歡看老套愛情小說吧-x-

 

 

 

指引幸福的玻璃鞋 【傑諾 - Sweet End】

 

舞會當天

我身穿晚禮服,腳踏玻璃鞋,與傑諾大人一同出席舞會。

雖然感覺很緊張,然而,我必須扮演好未婚妻的角色,直至最後一刻。

身分尊貴的賓客全都齊聚在舞會廳。不久,跳舞的音樂響起,傑大人執起我的手。

縱然有些不安,但在傑諾大人的引導下,我總算跳完了一支舞。

X42  

「跳得很好,練習有了成果呢。」傑諾大人如此讚賞道。

「謝謝您。」

聽到他的讚美,我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。也總算沒在跳舞時出糗,接下來只要撐到舞會結束就好。可是,想到這裡,落寞感突然就揪住了我的心。

也是的,舞會結束後,終須與傑諾大人分開。

我瞥了傑諾大人一眼,他正在問候到場的來賓們。

「不知道傑諾大人又是怎麼想的呢?他也會多少感到有點落寞嗎?」我默默心想著,站在遠處等待傑諾大人結束與來賓之間的談話。

 

此時,一名男性官僚突然向我搭話。

「妳是玥沂小姐吧。我有事想要拜託妳…」

「什麼事?」

他走近我,壓低了聲音,說︰「真的很抱歉,我們無法容許國王陛下選擇威斯塔里亞的平民作為未婚妻,因此,我們判定妳和陛下的婚約無效。畢竟也沒有必要急著現在就決定。」

「……」我什麼話都答不出來。

此時官僚臉色一沉,對我說︰「所以,我要妳現在就從傑諾大人的面前消失。這麼做不僅是為了傑諾大人好,更是為了修坦的未來著想。」

他說的話,以及他凝重的神情,讓我的心忐忑不安。

「……」我還是沉默著。

不過,反正打從一開始,我就是假的未婚妻,既然官僚都說了傑諾大人的婚事不急於一時,那麼我也沒有理由拒絕他的要求吧。

「我明白了。我會回威斯塔里亞。」

聽見我的回答,官僚滿足地點了點頭。

我緩緩走出舞會廳,回頭看向傑諾大人,他還在和賓客聊天,完全沒注意到我。

是的,我這麼一個平民,又憑什麼讓堂堂國王注意到我呢?

 

我閉上眼,頭也不回地走出了舞會廳。

 

「再見了,傑諾大人。」我輕聲說著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傑諾向所有賓客打過招呼後,環視舞會廳,想著︰「怎麼沒看見玥沂…到哪去了?」因為覺得奇怪,傑諾便向站在舞會廳角落的官僚問道。

「玥沂人呢?」

「她已經回威斯塔里亞了。」

「什麼?」傑諾瞪大了雙眼。 

「她說城裡的生活讓她感到很痛苦,已經一秒都不想再多待,所以我請人送她回國了。這個環境果然不適合平民居住啊。」

X43  

 

 

舞會結束後,傑諾回到辦公室,向站在身旁的艾伯特說︰「…替我寫信向玥沂道歉。」

「向玥沂…?怎麼回事?」艾伯特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。「這麼說來,好像剛才以來就一直沒看到玥沂…」

「那是因為……」傑諾把官僚所說的話告訴艾伯特。

他聽了,疑惑地微傾著頭,說︰「這就奇怪了。無論是整理行李還是準備馬車,我都完全沒聽說啊。」

聽完艾伯特的這句話,傑諾瞇起雙眼,用低沉的聲音發出命令︰「立刻準備馬車。」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我回到威斯塔里亞之後,總覺得還不想回家,於是獨自坐在教堂裡。

「這樣做也是對的…」我抬頭望著彩繪玻璃,愣愣地想著傑諾大人。「他是國王陛下,我是平民,我們原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。」

然而我越想忘掉他,就越是想起他。

~~~

「我希望妳能當我的未婚妻。」

~~~

「怎麼辦,我滿腦子都是傑諾大人的笑容。」我低下頭想要甩開腦中的念頭,淚水直接滴落在地板上。「明明已經下定決心了。」

正當我用雙手掩蓋住臉時,背後傳來教堂沉重的開門聲。

「……?」

我一回頭,映入眼簾的身影,令我屏住了呼吸。

 

X44  

「我找了妳好久了。」

「你怎麼…會來這裡……」我不敢置信地站了起來。

傑諾大人走近我,笑著拭去我的淚水。

「抱歉,讓你受委屈了。」

「哪裡,怎麼會呢,反正我們總有一天要離別的,也沒什麼關係。」我想要抬起頭對他微笑,淚水卻再次奪眶而出,想要裝也裝不出來。怎麼辦,我明明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的。

傑諾大人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,臉上掛著微笑。

沒想到,能夠再次見到他,我還是忍不住覺得開心。可是看著他的臉,又讓我感到更痛苦。於是,我不由得閉上眼睛。接著,從頭上傳來傑諾大人沉穩的聲音。

「早知道那個時候,我就不應該拜託妳去假扮我的未婚妻。」

「咦…?」

什麼?

我不禁悲從中來,低下頭來。

傑諾大人抬起我的下巴,讓我仰起臉看著他。然後,他凝視著我的雙眼,用我看過最溫柔的笑容說︰「當初我應該要拜託妳成為我真正的未婚妻才對。」

「……傑諾…大人?」我一時之間不敢相信自己聽見的話,不斷眨著眼。

然後,他直視著我的雙眼,平靜地繼續說︰「玥沂,請讓我再說一次,我想讓妳當我的未婚妻,可以嗎?」

回望著他真摯的眼眸,喜悅逐漸湧上心頭。

「可是,城裡的人說……」我不安地囁嚅著。

傑諾大人立刻斬釘截鐵地回答說︰「這與他們無關。這次我一定會保護妳的。從今以後,我只會愛妳一個人。」

傑諾大人說完後,便把我拉向他。我倒在他的懷中,耳邊傳來溫暖的聲音。

「打從第一次見到妳,我大概就愛上妳了。」

「傑諾大人…」我覺得很高興,原來他是這麼想的。

 

我想起受傷那時,傑諾大人抱起了我…

~~~

「抓住我。閉上眼睛,放輕鬆。」

~~~

「我也是…打從第一次見到您,我就愛上您了。」

聽到我這麼說,傑諾大人將我抱得更緊了。

「感謝命運讓我遇見了妳。玥沂,留在我身邊吧。」

「嗯,好。」我點點頭,傑諾大人捧著我的臉,輕輕印上一吻。

 

教堂的鐘聲彷彿在祝福我們一般,在我們的頭上迴響著。

 

~~~End

 

 

 

Premiere End

4 Xeno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