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51

Daphne超人模式啓動+_+

今天快速把陛下篇的白金結局發佈上來,讓各位公主能一氣呵成看完整個故事>_<

由於前幾篇的發佈日期相隔甚遠,強烈建議各位可先重溫1-3話,再來看這篇,投入感會大增的!

然後各位請盡情腦補自己的名字上去吧XDDD

廢話少說,祝觀看愉快~~

 

關於Premiere End

帝王式的求婚果然是不同一點的嘛=v=

雖然是老套了一點,但Daphne很受wwww

另外陛下讓Daphne再次提醒各位公主︰

「朕畢竟是個男人。上一次好不容易忍住了,但如今妳已經是我的人......」

請公主們準備好侍寢XD

 

 

指引幸福的玻璃鞋 【傑諾 - Premiere End】

 

 

舞會當天

 

我身穿晚禮服和玻璃鞋,牽著傑諾大人的手,走進舞會廳。

 

 

X52

「很適合妳。」同樣身穿華麗禮服的傑諾大人說道。

「謝謝您。」

雖然傑諾大人如此讚美我,但畢竟這是最後一次能和傑諾大人在一起,總覺得有點遺憾。

舞會即將開始,我卻感到胸口痛苦地緊揪著一團。可是理智告訴我,我必須扮演好未婚妻的角色,直至最後一刻。

 

不久,舞會廳揚起華爾滋的旋律,我們牽著手,踏起舞步。

「妳好像不太對勁。」看我一臉不開心的,傑諾大人擔心地問道。

「沒事…」

「發生什麼事了,說吧。」以音樂聲作掩護,傑諾大人的聲音只在我的耳邊響起。

然後,我忍不住把之前聽見官僚所說的話告訴他。

~~~

「竟然找一個出身市井的女孩訂婚?這到底在開什麼玩笑?」

~~~

「他說,這不但不利於國家發展,更對傑諾大人沒有幫助……但我又不是真的未婚妻,在意這種事情實在很奇怪對吧?」

傑諾大人聽了,嘆了口氣。

「不,並不奇怪……聽到妳這麼說,其實我很高興。」

「咦?」

就在華爾滋的旋律結束的同時,傑諾大人當場單膝跪下,執起我的手,在眾人的喧嘩聲中,他仰起頭,直視著我。

「再讓我再說一次,玥沂。妳願意成為我真正的未婚妻嗎?」

「咦……?」

我因為過於驚訝而說不出話,剛好看見官僚沉著一張臉站在遠處。官僚非常錯愕︰「……什。」

然後,我明白了。傑諾大人是想堵住他們的嘴,才在眾人面前如此向我求婚。

他溫柔地笑著繼續說︰「不管別人說什麼都無所謂,我只希望妳今後也能陪在我身邊。」說罷,便在我的手背上輕輕印下一吻。

「傑諾大人……這一次,是真的嗎?」我感受著心中洋溢著幸福的感覺,卻又有點不肯定,細聲問道。

「嗯。」

X53

「我愛妳。」

傑諾大人的這段話,讓我胸口微微發燙,淚水盈滿眼眶。

「我願意。」我點頭。

看見我點頭答應,傑諾大人站起身來,溫柔地抱住我。身旁的賓客看了,全都笑著拍手獻上祝福。

「太感人了…」

「看來修坦會更加國泰民安了。」

在溫暖的氣氛之中,我抬起頭望向傑諾大人的身後,只見官僚氣急敗壞的,整張臉都皺成了一團。

「………嘖﹗」

我心裡想︰「對啊,只要賓客們都認同的話,那個人就無法再反對了。傑諾大人真不簡單。」

傑諾大人摟著我的腰,面露笑容回應來賓溫暖的目光。接著他在我耳邊,輕聲低語︰「…謝謝妳,玥沂。我會帶給妳幸福的。」

在眾人祝福的掌聲中,傑諾大人捧著我的臉,輕輕印上一吻。

 

 

X54

舞會結束後,我們一起回到傑諾大人的房間。這是我第一次進到傑諾大人的房間,感到有點緊張。

傑諾大人關上門,將我拉近他。

「一直都很想和妳兩個人獨處。」他在我耳邊呢喃道,輕輕抱住我。「…真是不可思議,為什麼和妳在一起時,會感到如此心安呢。」

傑諾大人看著我的臉,露出一抹親暱的微笑。

「在妳來到城裡之前,我從未感受過這樣的心情。」

我沒想到,傑諾大人是這樣想的。在他的懷抱之中,我感受到喜悅不斷湧現。

「和傑諾大人在一起,我也總是感覺到胸口流過一股暖流。」

我很高興,因為這並不是夢,我是真的成為了傑諾大人的妻子了。

「玥沂…」傑諾大人無比愛憐地喚著我的名字,抬起我的下巴,在我的唇上深深一吻。

「……嗯。」

我們一次次地吻著彼此,傑諾大人抱起我,將我放在床上。

「傑諾大人…?」

傑諾大人的指尖正要解開我的晚禮服,我連忙伸手要阻止他。接著,傑諾大人彷彿包覆般握住我的手,反而是我的動作被制止了。

「妳也不再是假的未婚妻了,我已經向妳發誓,這次是真的了。」

啊…

我想起剛才在舞會廳的對話,臉頰微微發燙。傑諾大人凝視著我的雙眼,像是想起什麼似的露出微笑。

「打雷的那一夜,我可是忍得很辛苦呢。」

「呃,那一夜…」我當時還以為他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沒想到會聽見他這麼說,心臟跳得怦怦作響。

我害羞得不禁垂下眼簾,傑諾大人輕輕抱著我。

 

「玥沂,我發誓

X55

 

我今後也會永遠待在妳的身邊。」

這種感覺好不真實,偶然相遇的我們,現在竟然真的愛上了彼此。

 

「我也向您發誓,不會離開您的身邊。」

 

「玥沂……」傑諾大人緊抱住我,溫柔地吻著我的唇。

 

我閉上眼,用全身感受傑諾大人的體溫……

 

 

~~~End (完美婚姻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