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03-30 09.22.30

月夜的怪盜王子——今夜妳將會被誰奪去?! 

等等等等....這不是漢堡神偷的點子嗎?!?!

點進去活動起始頁面...

4    

——...明月之夜,一封預告密函寄至

王子二人將聯手迎戰?!

「...我都會偷去。

無論是珍視之物,還是妳的芳心。」

——...今晚,妳的芳心將被奪去

媽媽啊!!! 神偷王子要來偷去我的心嗎? (激動)

王子們可以不要那麼大費周章的-v- 我會主動獻上的 (給)

 

於是懷著一顆熱熾的小小心靈

再往下去看看完成獎勵...

1  

喔喔!!!!!!!! 是美少女戰士!!!!!!!!!!!!!

於是我有理沒理,活動一開始就狂飆,看故事

當我正在期待著自己會怎樣被王子們奪去(身體)的時候...

咦??

原來被偷去的目標不是自己Orz

凱因X諾亞線要偷走的是時間

艾倫X路易線要偷走的是公主,但神偷先生不是王子們,是一個叫愛華德的外國王子XDD

傑諾X克勞德線的則是一幅名為「宮殿之鑽(王宮のダイヤモンド)」的肖像畫 (畫中人是100年前一名非常著名的善良公主,手持白花,估計是舊宮的女主角)

 

整個舖排雖然非如我想像中的那樣,但還是蠻好看的,尤其是凱因X諾亞線,兩人的互動看著讓我很歡樂XDD

所以我最後還是一整個瘋狂衝上去,花光庫存,好像只消三天就全通了XDD

 

買了三個後記,加上各個白金獎勵(連配件)+全通背景,看起來基本上就這樣子~

2015-04-07 08.49.30 

 

 

早期兩白金(眼妝)+早期四角色完成(晚裝)+早期全結局完成(王子禮服)

2015-04-07  

有像SailorMoon吧? XDDDD

Daphne果然對美戰毫無抵抗力/口\

 

 

號外︰

才剛耗盡了存好久的庫存,然後C社就告訴我9號活動結束那天,新宮會有一周年的連動活動!!!!!!

送小人啊!!!!!媽媽啊!!!估計這又會是一個要瘋狂衝上去的節奏了Q__Q

荷包君別要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