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ictorique3 

其實看標題也知道,這篇文章毫無營養,純粹自High自我滿足自我陶醉XDDD (小維多利加的表情此刻非常代表我的心情)

Daphne玩了宮殿這麼久,最瘋狂的要算是情人節前後了~

因為最近除了玩中文版宮殿,我還玩了日宮、英宮和新宮!!! 哈哈哈哈

 

眾︰為什麼要玩這麼多的版本=口=!?

嘛~中文版固然是自己一向有在玩的,至於日宮就是想搶先玩中文版沒有推出的活動、英宮就是要追回未落坑之前的活動...(戳手指)

新宮...=w= 當然是理直氣壯的去結識(勾引)現代的公子哥兒啦~~~~о(ж>▽<)y

王子們,咱小小的荷包君就請你們隨意宰割吧(///∇//)(///∇//)

 

(內文有各種萌死不償命的路易多隻,請確保點入之前血槽100%滿值+有能力自我回復,溫馨提示︰請勿喝茶)

一直很想這樣子自high好久了XDDDD 難得最近玩幾個活動的有點小成績,所以決定要拿出來給自己陶醉一番=v=

是der,其實Daphne說穿了也只是平庸小子一名-v- (#

記得12月最初接觸新宮時,還沒到過課金的境地

但居然! 在開始的頭一個月我就到了一個新的世界!! 原來課金的世界是如此美好的啊....(請不要推坑)

然後陸續就在各個平台都有小課...(小聲

各種可愛萌爆小路易,還有後記美好風光的帥路易...(///∇//)(///∇//)(///∇//)

 

日宮整個情人節+白色情人節連動企劃,需要完成的項目有很多

但為了排到最後的歪頭小路易,在活動預告推出的那天我就決心要把他帶回家!!!

於是在經過整整一個月的斯巴達式(?)的活動洗禮後,終於抱得小美人歸=w=

846182

這麼一個小小的小路易(///∇//)(///∇//)(///∇//)(///∇//)(///∇//)

雖然體積不大,卻份外的顯眼~

 

附上一張全部小人拿到後的圖片一張~ 跟大家分享~~XD

2015-03-12 12.00.00  

 

隨著完成了這項個人宮殿史上的首次壯舉,Daphne的瘋狂指數便有升無跌,而且還是直線那種~ 

 

在剛剛完結的月夜怪盜王子,就因為那一套王子怪盜服+公主禮服+疑似美少女戰士的裝扮

Daphne在看到預告的頭3秒就知道這次又是非衝不可啊!!!

最後還因為當初太激動,多吃補品了,加上有幾位善良公主的幫忙,再一次突破個人宮殿史的新記錄!!

只消三天就完成了9個結局!!! 而且最後還成功拿到了排行榜特典>////<

跟路易帥帥的怪盜服配襯起來,簡直是高貴與精緻的化身!! (雖然本人三次元只是一個毒宅)

15.14.26  

感覺實際對話會是這樣子︰

路易︰......我要穿這樣去舞會嗎?

公主︰路易穿得很好看啊~ 最近怪盜電影很流行,大家一定會覺得你很新潮呢! (一臉興奮)

路易︰......(害羞)

1111

 

除了(課金)收集小人+服裝,Daphne還有一個收集點,就是不同的路易截圖XDDD

每一次後記,路易都會有害羞的時候;每一次醒來,總會有一句萌萌的「早安~」

每一次見到路易,都會讓我忍不住收集起各種的「早安」

13

24

不要問我為什麼路易幾乎每次都沒穿好衣服XDDDD

 

還有過去收集活動為了看到最大隻的可愛小路易,瘋狂的截圖,終於截到可愛的一幕啊(///∇//)

5

啊啊啊啊啊....(心花怒放ing)

這水汪汪的眼睛,這無害的表情!!!

 

而最一箭穿心的表情,絕對要數這個不可!!!!!!!!!!!!!!!!!!

7  

 

 

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  

Daphne的心已溶化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還有這不想讓人活的福利大放送活動 "Touch Touch My Darling"

6  

「...妳來脫」 (...............此人血槽已空)

 

C社的活動一次比一次邪惡啊!!! (((( ;°Д°)))) 

不過我還是會心甘情願的奉上荷包君來供奉的 (貧死)

 

不知道大家都有沒有像Daphne一樣有收集控的呢XDDDD

哈哈哈哈,好想看大家的收藏品啊!!! 一定會比Daphne更豐富的*-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