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托朋友的福,最近再次聽Drama了

看自己的博客,對上一次聽完+寫感想的都差不多兩年前的事

今天被朋友推的巨巨就是佐和真中

因為Daphne本身的偏好是中至低音聲線,E.g. 立花、神谷、諏訪部...etc

所以佐和真的很中我

這次試聽的碟是「モトカレ ~上司と2度目の恋~

由於封面實在太令人出戲所以我就不貼了...各位大大真有興趣的話可以google一下

內容就是....大家一次偶爾碰面,知道你是下屬嘛,他就問你近況,有沒有男朋友/老公之類

你當然沒有啦因為你心裡還有他嘛 嘿

然後工作完了就下班去跟同事們喝酒去

喝多了,醉了,你上司(也就是你前度)就扶你回去他家休息

那麼孤男寡女、乾柴烈火,在大家都需要愛情的滋潤+心裡放不下對方的情況之下,便擦出了成人的愛火花

之後的劇情....嘛你懂的xddd

 

想說佐和真的經驗十分老到,一聽便知是「真材實料」,三兩下手勢...不,是幾句對白就能讓我想入非非(///艸////)

很久沒有再入坑的我實在是聽的臉紅耳赤啊,整個過程又是扶額又是掩眼

還好爸媽都不在身邊,不然真的聽不下去,鐵定會忍不住竊笑

 

唉~ 說起來還真慚愧啊!!

其實人生買的第一隻抓就是良平哥哥的帝國Star,卻因為捨不得把它放到讀盤機上而一直沒聽....Orz

倒是開封+看了Jacket好幾次,都快要背得出CD jacket是什麼樣子了

不過現在開了這個頭,想必不用多久我也會忍不住拿來聽下良平哥哥的作品A___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